Prius C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2086|回復: 1

下一代 Toyota Vios 資訊曝光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9-12-18 17:1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auto.ltn.com.tw/news/14260/3

2019/12/18 09:05文卅記者徐煜展    圖片來源卅擷取自 Theophilus Chin

既然大改款 Toyota Yaris 已在今年 10 月問世,作為兄弟車的 Vios 會在近期跟進推出下一代相當合情合理,瞄準對手當然就是今年 11 月才發表的新 Honda City!


圖為今年發表的 Toyota Yaris,而對手大改款 Honda Fit 也在同個時間推出,開啟新世代小車戰國時代。

大改款 Toyota Yaris 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發表,除了帶來全新的內外觀設計外,更導入豐田集團新開發的 TNGA GA-B 小型車專用底盤,與全新世代的動力編成,而 Vios 與 Yaris 本就系出同源,在車體零件、技術共用的前提下,下一代 Vios 的開發早已在醞釀準備中。


Toyota 新家族的設計下,就算入門小車也能散發出濃厚的運動感,新 Vios 的車頭設計,不意外會與 Yaris 比照辦理。

有趣的是,Toyota Yaris 和 Vios 關係,相當於 Honda Fit 與 City 淵源,新一代大改款 City 於今年 11 月發表,作為直接的對手 Vios,加上產品世代的隔閡,相信 Vios 會在近期內端出大改款這道大菜來抗敵,外媒著名的設計師 Theophilus Chin 就繪製新 Vios 預想圖,來滿足車迷的好奇心。

車尾設計也加入更多鈑件收折技巧,營造出豐富的視覺立體感,動力預計會與 Yaris 相同,提供 1.5 升三缸 NA 引擎與新世代的 1.5 升油電系統作為主力。


Aris田新世代小車之戰,除了擁有精彩的Yaris,Fit大戰外,隨後Vios也要針對City而來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12-18 17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Yaris的四門版Vios果然開始有消息了
Prius C說不定也快囉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Prius C Club

GMT+8, 2024-3-29 09:35 , Processed in 0.05167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