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us C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915|回復: 0

LAND ROVER中期改款Discovery首批間諜照流出,將推出全新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0-5-26 07:5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AUTONET記者:趙惠群(05/26/2020)
字級設定:
LAND ROVER旗下的銷售主力車款Discovery,現役市售車型於2016年巴黎車展推出,今年將進人中期改款,近日首批道路測試的間諜照流出,雖然在視覺上,它可能並沒有帶來太劇變動,但是據悉鈑金之下會有重大的變革,尤其是Discovery將走向電動化。

此次曝光的2021年式Discovery,帶著重度偽裝,從間諜照看,它有可能是一台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的原型車,從外觀來看,改款Discovery已有全新設計的車頭燈組和前保險桿,而它的重大變革,在次它的動力,除了有輕油電動力系統,因應排放和油耗法規的要求,原廠及時推出PHEV油電車型。

由於歐盟今年實施二氧化碳總量管制,迫使各車廠莫不加速推出電動車款,JAGUAR LAND ROVER似乎還無法達到歐盟的法規要求,可能得面臨被重罰的命運,因此,JAGUAR LAND ROVER集團正全力趕進度,而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,是要快速降低碳排放量的最快手段,而此次Discovery改款將主打插電式油電車型。

至於Discovery中期改款之後,全車系會有甚麼樣的動力組合?據歐洲媒體的報導指稱,未來Discovery的汽柴油動力系統,都會結合48V的輕型油電技術,而且也會是銷售的主力車型。而另外還有前述個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應該也會推出。

此外,Discovery座艙也會有一些變動,主要是會有全新的娛樂資訊系統,並且追加智慧手機無線充電,並且有可解後方視野死角的電子式的車內智慧化後視鏡。而內裝也會有一些新的材質運用,提升車內的質感。



轉載http://www.autonet.com.tw/cgi-bin/view.cgi?/news/2020/5/c0050276.ti+a2+a3+a4+a5+b1+/news/2020/5/c0050276+/news/2020/5/26+b3+d6+c1+c2+c3+e1+e2+e3+e5+f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Prius C Club

GMT+8, 2024-3-29 03:36 , Processed in 0.05006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