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us C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3741|回復: 0

展現未來願景,M-BENZ EQ概念車內裝設計出爐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9-9-6 07:5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AUTONET記者:衛清風(09/06/2019)
字級設定:
雖然以現階段的汽車銷售表現來看,若要切入電動車市場,以石最受歡迎的SUV車型來帶動銷量,相信是一個最正確的做法。不過,M-BENZ身為一個汽車產業的百年龍頭品牌,四門房車自然才能夠稱得上是品牌的靈魂要角。而在公布EQ概念車的車側線稿之後,M-BENZ再次公開其充滿未來感的內裝設計。

M-BENZ EQ概念車的內部採用獨立四座的設計,以由控台延伸而出的懸浮式中央鞍座將車室分隔為左右兩側。其中,儀表板皆整合進控台當中,而中央則是配備了一具大面積的多媒體觸控式螢幕,想必是把所有控制機能都整合進去了。而車門內手把的部分,同樣也換上了觸控式螢幕,除了能夠控制窗戶的開閉,還具備多媒體的控制機能。

既然是打造「未來願景」,所以除了電動化之外,自動駕駛同樣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所以駕駛座前方的蝶形方向盤,可能在自動駕駛模式之下,能夠整個收進控台當中,前排兩個座椅據傳也擁有向後旋轉的功能,讓車上所有乘客能夠在車輛進行自動駕駛時,能夠更方便的與彼此交流。

當然,正確的細節都還有待M-BENZ公布,不過俊消息指出,未來M-BENZ的量產電動房車將會採用全新的MEA平台架構,並且配備兩具電動馬達,更傳出可能推出擁有592hp最大馬力的AMG高性能版本,再來就請車迷們拭目以待了。




轉載http://www.autonet.com.tw/cgi-bin/view.cgi?/news/2019/9/b9090094.ti+a2+a3+a4+a5+b1+/news/2019/9/b9090094+/news/2019/9/6+b3+d6+c1+c2+c3+e1+e2+e3+e5+f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Prius C Club

GMT+8, 2024-3-29 23:36 , Processed in 0.05258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