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us C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258|回復: 1

豐田新車計畫全都露RAV4小改款Corolla跨界版NX大改款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0-2-19 16:5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auto.ltn.com.tw/news/14725/3

2020/02/19 10:00文卅記者徐煜展    圖片來源卅擷取自 Motor 1

來自豐田集團內部的大爆料,外媒《Motor 1》公開資料表示,Toyota 接著會有許多重量級新車皆連登場,裡面就有熱門的小改款 RAV4/Camry、跨界 Corolla 、Lexus NX 等消息!


此為 Corolla Cross 預想圖。

傳言已久的跨界 Corolla Cross 終於要來了,官方其實早就在 2018 年註冊商標,來自豐田內部知情人士透露,新車已進入生產期間,最快年底就會現身,此車預計是由 Auris 轉變而來的跨界版本,正衝著現在最夯的跨界市場。


豐田內部人員指出,熱賣的 RAV4 會在 2022 年推出小改款。

同樣來自內部爆料指出,小改款 Camry 預計今年秋季推出,而熱賣的 RAV4 則會在 2022 年推出小改款,不過兩車的詳細改款內容,目前尚無消息,而大改款 86 則選在明年 7 月左右登場,就目前外媒掌握消息指出,將換上新世代的 TNGA 底盤,最大出力可達 255hp 左右。

Lexus 品牌方面也有重點新車會登場,小改款 UX 預計明年會推出,而最重要的 NX 休旅主力也會在同年登場,這些皆與當初外媒預測的時間點符合,重點的 NX 主力休旅將搭載 TNGA 底盤,可望與 RAV4 一樣出現插電 PHEV 動力。


除了 UX、NX 外,爆料內容還提到 RX 大休旅會在 2022 年進行改款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20-2-21 1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Corolla跨界版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Prius C Club

GMT+8, 2024-3-29 17:54 , Processed in 0.06815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