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us C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6426|回復: 8

有多少車友後雨刷想要加長 後視鏡看過去更清楚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6-4-4 2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microsun 於 2016-5-25 12:51 編輯

我們PC後雨刷很嬌小 刷拭面積有限
五門掀背車 後面又最容易髒
此時刷過去 嗯 兩個世界
本來小弟也覺得不會用到後雨刷
直到我自己實際刷了
加上又看到那篇想要加長的文章

小太陽雨刷官方LINE:

@microsun


目前先做20支 視情況調整
https://mall.shopee.tw/item/#shopid=5080773&itemid=18030824

單選投票, 共有 68 人參與投票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5 2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後雨刷想加長有難度..
PC的是整支含那支支架一起換掉(好像跟舊款YARIS共用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7 00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廠後雨刷 塑膠感也很重,刷起來有扣扣聲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8 21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怎麼 只有我選 我沒有後雨刷 ...
想說都沒在用他 我就選他了XDDD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4-12 11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atek945 發表於 2016-4-7 00:42
原廠後雨刷 塑膠感也很重,刷起來有扣扣聲

澤大 要改金屬的沒有量很有難度 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4-12 11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sd90073 發表於 2016-4-8 21:04
怎麼 只有我選 我沒有後雨刷 ...
想說都沒在用他 我就選他了XDDDD

我一開始也沒有再用後雨刷 有次後面噴到超髒 刷下去更慘
本來一大塊看的到但是模糊
刷下去變只有一小塊清楚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4-12 11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jan 發表於 2016-4-5 22:37
後雨刷想加長有難度..
PC的是整支含那支支架一起換掉(好像跟舊款YARIS共用)

小弟先試試看 這樣看來應該會先做個十幾組試看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4-16 14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先做個20支 再視情況增減
4/10和日本客人會面完 目前在做日本單
預計五月才用小包掛號開始寄出喔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microsun/M23645643.htm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4-26 14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microsun 於 2016-4-28 12:54 編輯

20支 加長型的後雨刷 今天可以開始出貨了 加長型後雨刷 350 蝦皮拍賣 免運
應該就做這20支了 {:084:}  
https://mall.shopee.tw/item/#shopid=5080773&itemid=18030824

結案{:035:}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Prius C Club

GMT+8, 2022-1-23 08:51 , Processed in 0.04794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